Wynnnnn

山风团红担❤️全职高手
APH和HP死忠,2.5次元生物
欧美圈墙头漫天,沉迷YOI小排球
到处撒欢跑 吃吃吃

【树洞】当年还是萌正太的维克托先生你发生了什么1

*私心YOI位面亲妈事业粉与爱豆的二三事www 

ready?嘿喂狗————— 


国际花样滑冰论坛》交流区》冰场闲情 


1L MariaS_01 

刚刚维皇全俄夺金,之前唱衰的人脸痛吗【哦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激动的睡不着,开个树洞帖分享一下那些年维克托从萌正太长成老毛子发生的事,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听? 


2L 

沙发! 


3L 

抢玛莎大神的板凳! 


4L 

哇看我刷出什么 

啊啊啊啊啊恭喜陛下!看到分数出来比小猫高就下楼跑圈了【被金戒指闪哭QAQ 


5L 

天啊13级大神! 看ID是技术区的玛莎大大? 恭喜维皇王者归来【被金戒指闪哭+1 


6L 

外星人这次主题是两个L诶 

四舍五入就是求婚啊 【被金戒指闪哭+2 


7L 

坐等楼主开八 

我就吃了一晚狗粮,K&C吻完戒指比心什么的【被金戒指闪哭+3 


8L 

破队形! 神TM守护戒指【这狗粮朕不吃


 … 

16L 

刚准备睡就看到玛莎女神的帖^o^ 

我们愿意听故事啊【搬小凳子 


17L 

敲碗等~ 

这次维克托的节目感觉跟以往相比好像更投入更苏了的说… 

看完全程感觉就是麻麻这个人很棒很靠谱!能嫁! 


18L 

是啊,我一个尤里粉现在脑海里竟然是你维的节目导致失眠=_= 

日本一哥你就嫁了吧! 


19L MariaS_01 

没想到这么晚还有这么多人啊^_^

先来点小清新 

说一说当年还不是行走的撩人机器的正太维【谁知道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20L 

认真听:-D 

21L MariaS_01 

我问那个男孩,你是来这里训练的吧,他说,是的。然后我又问,你的名字呢?

那时候还是小小个的他睁着碧蓝的眼睛抬头看着我笑,我才注意到这个有着冰雪发色的男孩子笑起来嘴巴像个小桃心,整个训练场一下子灿烂了起来。

他笑笑,回答道,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再问怎么拼,他又笑笑,从我手上接过水笔,认真地在我的参观纪念册的空白页上写了全名。还好,这个很长的签名我还留着,没扔。

这是维克托给我的第一个签名,这时候谁也不知道这个有着胜利之名的男孩有着怎样一个光辉的未来。以后还有一些签名,后面都有着萌萌的小故事。 

这就是我与维克托的初见,那时的我还是莫斯科大学的学生,得到了一次参观莫斯科训练营的机会。 


22L 

天啊玛莎大大粉龄好长!维皇还没出名就开始了 


23L 

膜拜大大~ 原来大大ID的01是年份啊 


24L 

赞(((o(*゚▽゚*)o))) 


25L 

听玛莎大大讲故事~ 


… 

37L 

继续啊,每个签名后的故事,我们愿意听 


38L MariaS_01 

哈哈所以我已经是个老阿姨了,谢谢你们这群小花朵捧场^_^ 

俄罗斯作为一个花滑大国,优秀的选手星星般缀满俄罗斯花样滑冰历史的天幕。

那时我很喜欢伊万*,其次是雅科夫,01年是奔着雅科夫的训练营去的。这个退役后选择从事教练一职的前冰上王者,从2000年开始接过俄罗斯花样滑冰总教头的教鞭。但没想到认识了维克托,后来更是深深地喜欢上这个孩子,02年这孩子进入青年组的比赛后他就永远是我心中的第一位了。他的比赛总是绚烂而别致,仿佛中邪般让人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39L 

这里也是英国大叔粉一个 

每次提到俄罗斯都羡慕嫉妒恨啊! 优秀人才这么多,旧的还在新的就已经爬上来了 


40L 

就是说当年雅科夫退了到伊万,想着伊万伤了提早退役我国可以捡漏,结果出了个碾压一代人的外星人维克托,现在又有了尤里QAQ 


41L 

种族天赋羡慕不来啊,自带艺术感的民族_(:з」∠)_ 


42L 

我当年就是被还没残的雅科夫一张新闻图给秒了… 像油画般的男子啊 


43L 

萌新瑟瑟发抖( ; _ ; )/~~~ 

想象不来雅科夫教练当年是个美男子 


44L 

LS你去谷歌一下雅科夫教练年轻的照片,也是盛世美颜啊 

不然怎么娶到莉莉娅·巴拉诺夫斯卡娅?那位可是波修瓦首席23333 


 60L 

所以现在是讨论战斗种族30岁分界线的必然性吗XDD 


61L 

歪楼了!正回来~ 

大大还没回来吗?想继续听故事 


62L 

对啊对啊想多听听年轻的维皇是怎样的 

私下的维克多资料真的好少QAQ 


63L MariaS_01 

来了,翻久远的历史有点花时间~ 

先传个图

 [纪念册全签.jpg] 


64L 

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维皇的全签!

字迹如此清晰prprprprpr 


65L 

多少年没见过外星人的全签了 

青少年冠后人气爆棚,之后都是花签和草签,甚至现在等签名的人太多有些都糊了QAQ 


66L 

镇站之宝啊 

让我打印一份挂墙上舔w 


67L MariaS_01 

[纪念册其他签名1.jpg] 

[纪念册其他签名2.jpg] 

[纪念册其他签名3.jpg] 

[纪念册其他签名4.jpg] 

[纪念册其他签名5.jpg] 

这本纪念册上面有着当年俄罗斯队在役的选手介绍和配图蹲了一天基本见到的选手都给了签名w 

但是当年还是青少年组的维克托在里面并没有照片,被颜值吸引的我用着签名的借口勾搭小少年,只能找一页空白页签了:D 


68L 

我的天这一本签名的价值无法想象 


69L 

嗷嗷嗷我看见了大伊万和女单叶卡姑娘的签名 


70L 

还有双人的阿列克谢帅蜀黍和伊莎姐姐prprpr 


71L 

玛莎太太你家缺清洁工吗?擦纪念册的那种m(_ _)m 


72L 

只有我发现没有雅科夫教练的签名吗233333 说好的是这次的目标呢玛莎大大 


73LMariaS_01 

我…我怂了_(:з」∠)_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你的人设崩了233333 … 


TBC 

***

维勇后面主场不用担心❤️
还有小故事几则,应该不超过三章!


 *伊万,俄罗斯人最普遍的名字2333借来用用,设定是维克托之前的俄罗斯花滑支柱。 

雅科夫的话,设定是前选手啦~那雅科夫应该是维克托前两三代的选手 

【有天使说雅科夫官方70_(:з」∠)_bug了的话当同人私设吧(自暴自弃)

*其实昨晚睡不着的人是我2333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昨天我男神费德勒以35岁高龄终于拿到了澳网冠军QUQ宝宝等了五年的微信签名终于可以换了! 

以YOI世界来看复出时已经快30的高龄维克托粉丝们应该很担心吧…… 

私心代入我追了11年的网坛GOAT的心情,希望食用愉快www

评论(23)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