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nnn

墙头漫天

[维勇]今天的厕所读物你看了吗?

突发奇想的八卦杂志风:)手机排版混乱莫怪m(_ _)m




#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胜生勇利与花滑的帝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真剑交际!#


日本花样滑冰代表胜生勇利(24岁)正在和俄罗斯传奇花样滑冰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28岁)交往中!

尼基福罗夫选手于2016年4月开始担任胜生选手教练,两人同居在胜生选手位于日本九州长谷津的家中,附近邻居多次目击两人一起晨练,“每天早上晨钓能看见一个很帅的外国人骑着自行车跟我打招呼,后面跟着胜生选手和一条巨型贵宾”,胜生选手家经营旅馆的常客透露两人在温泉中全裸做着很亲密的动作,“我当时察觉到好像对小孩造成影响而捂住了我儿子的眼睛”。

两个人的相遇应该是在2015年大奖赛决赛,而真正接触是在网路上一条高转发的胜生选手模仿尼基福罗夫选手2015年自由滑视频上传后,冰上帝王空降成为胜生选手的教练,之后开始的交往。
***
网友一:哈哈哈哈这就很好笑了!好好的师生关系被说成是同居!抱走我勇 

网友二:啥?风太大没听清!第一,维皇是直男,之前交往的都是风情万种的小姐姐,胜生这个明显不符合,第二,日本的温泉本来就是要裸泡的吧 一起泡温泉也叫姿势暧昧 你周刊滤镜800米厚 也是不相信。 

网友三:八卦周刊没到年底就开始拼业绩了啊? 

网友四:笑死 你带给我一张实锤啊 只拍到一起训练 连张牵手照都没有 就这样的我能给维皇找上100个女友你信不信 

网友五:我才是一哥的正牌女友好吗 网友六:这对冷到北极圈了,大家吃我批集勇和维克安利啊,竹马竹马和相爱相杀才是王道!

#国手!胜生勇利与花滑传奇!维克多·尼基福罗夫师生恋曝光 中国站场边激吻甜蜜相拥#


今年初决定休赛一年调整的俄罗斯花样滑冰传奇,大奖赛决赛及世锦赛五连霸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28岁)与比他小4岁的日本花样滑冰国手胜生勇利(24岁)热恋交往,二人被拍到在中国北京站赛前甜蜜约会,不但在一火锅店内甜蜜相拥,被另一名参赛泰国选手披集·朱拉暖将其相拥合照发布在其SNS平台上,甚至胜生选手自由滑赛后,在冰场边公然热吻。 

据周刊A报导,尼基福罗夫与胜生在胜生结识于去年大奖赛决赛,并在今年4月尼基福罗夫空降担任胜生选手教练后共同居住在胜生选手位于长谷津的实家,二人完全一副甜蜜情侣摸样地在海滨浴场玩耍,在浸泡温泉时,二人不顾旁人眼光进行身体接触,从这次曝光的拥吻照片来看,似乎二人正处于热恋期。但截至目前胜生与尼基福罗夫都没有对恋情曝光一事公开承认。
***
网友一:上次A周刊造谣还不够,关系好的亲友之间亲吻算什么,我激动起来也亲过我闺蜜啊 

网友二:又来 照片这角度也选得太好了吧【科科】 

网友三:某大神连休赛都要霸占头条也是醉了,也是辛苦日本一哥身上还有自爆体质这个debuff没解决又来一个没经验玩票性质的教练也是心累 

网友四:wow4F 敢说跟维皇没关系?这师徒cp可以搞一搞!手动@基友围观 

网友五:厕所读物看完鉴定B刊写手文笔好过A刊

#胜生勇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恋情明朗 同居约会遭目击# 

圈內外闻名的“肉食男”维克托·尼基福罗夫(28岁)从2016年年初开始新恋情逐渐趋于稳定,和比自己小4岁的本国国手胜生勇利(23岁)打得火热,两人的亲密合照多次出现在尼基福罗夫选手的SNS上。

据本刊记者了解,两人于2016年开始交往,多次在赛场上不顾他人目光进行亲密举动,甚至在巴萨罗那总决赛前带上同款金色婚戒,据关系者透露此举为订婚,结婚时间还在商讨中。在同年胜生选手夺得巴萨罗那总决赛银牌后,维克托选手邀请胜生选手至俄罗斯受训,而本人也于次年俄罗斯锦标赛上复出,同时担任选手和胜生选手的教练两个角色。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同居在尼基福罗夫选手居住的圣彼得堡内一所24小时警卫的高级公寓。尼基福罗夫选手从搬至这所公寓开始,经常帶爱犬“马卡钦”散步。2017年1月下旬起,一名黑发青年也和他一起來。这名青年就是受邀至俄罗斯受训的胜生。附近居民表示经常目击两人晨起锻炼遛狗,附近超市员工称周末能看到两人一同采购生活物资甚至私人物品,和一般情侣无异。 

目前俄罗斯冰协与日本冰协皆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
网友一:我不管我就是觉得盐王配不上我皇!蒸煮都说了那只是护身符狗仔能不能不要死抓着不放! 

网友二: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维勇续一秒【笔芯 

网友三:你C刊小作文写得不错,但不是真的话,就快澄清吧,迷妹们提心吊胆也是难受…当然要是真的话,小天使的幸福我们只能祝福 

网友四:歪一下,讲真你勇这童颜也是无敌了吧,头发长了更逆了_(:з」∠)_理性讨论胜生勇利和曹斌*谁先老?QAQ维皇也快三十了吧(。 

网友五:今天维勇结婚了吗?没有

FIN

你猜他们到底rio不rio?:D 


PS“曹斌”是第一集出现在分榜的那个第四位的中国选手CAO BIN,选了输入法第一个出来曹斌这个写法(或许叫曹彬也说不定2333),想着neta杰尼斯的一个梗:二宫和也、三宅健、横山裕谁先老23333大家可以查查这几个爱豆,简直童颜的典范,标准答案我先老(。


想着东方人面孔都偏小但剧情里出现的东方人都是小鲜肉,只能拉上第一集一闪而过的中国选手来凑希望不要介意_(:з」∠)_ 


PPS写这个可能会引起一些gn不适因为八卦周刊真的…主要是二次元可以萌萌地搞搞事,好像虐了一下YOI位面的迷妹们特别是唯粉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模仿得像不像… 灵感基本来源于自己作为一个迷妹兼萌RPS的感受,现在担着三次元的一个团(真好猜),围观了几次八卦女七、星期五和文春大boss的绯闻曝光,也是惊叹迷妹们的侦探能力……话说萌三次元RPS基本前途一片黑啊(x

最后,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23)

热度(212)